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让我们一起想家——情思中秋联欢晚会节目和活动介绍,CSSA帮助宣传

安华中文学校、凯通中文学校、密西根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、大底特律华人协会安娜堡活动中心携手举办情思中秋联欢晚会将于2009103日晚上6点在Saline高中音乐厅举行。目前,各个节目已经确定。我们邀请了中国最著名的芭蕾舞蹈学校专业演员为我们表演。优美的舞姿,配上美妙的音乐,如小鸟在静静的夜空中飞翔,让人有如似水年华般轻声走过岁月烟云的感觉;我们还有真正精武出来的武术高手,太极、剑术、长矛、醉拳以及九级鞭样样精通,让您眼花缭乱;您会在阿炳的音乐中,感觉到弦与指和、指与音和、音与意和、意与人和、人与天地万物和的气氛;更有您在别的中秋联欢晚会上不多见的真正的小品,让你在捧腹中得到欢乐。这 些只是我们给您奉上的精彩夜晚的小小一部分。我们不想在这里简单地罗列表演者的背景,放上一些过去旧剧照。真正的晚会必须围绕着中秋的主体 ---“ ,我们用编 排和打造晚会的每一个细节。在您欣赏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后,您还可以留下同我们一起起舞翩翩,或是引吭高歌抒发情思。我们还计划新开专门区域,让您同亲 朋好友们开上几次牌局或是一起叙旧。我们一起想家,我们的联欢会就是一个家,所有的活动就是让每一个人感受到我们的这个大家庭。为了考虑到有些家庭远道而 来,我们特邀了几家餐馆发售晚餐,以满足大家需要。每一个来的人不分你我,都是朋友和贵宾,所以我们的票价只有$5(含月饼)一种。 我们晚会的售票正在热销之中,购票事宜您可以同下列的任何人取得联系:

中文学校值班前台购票处
李松年 734-996-0504
赵融 734-355-3819
向建鸣 734-332-0701
李晓东 734-565-8163
张星钰 734-434-6245
邱红艳 734-997-7260
刘春林 734-846-1538

这是我们103日活动安排:
晚上600- 800 联欢会
晚上500- 1000 餐馆设点发售晚餐,卖完为止
晚上 500- 1000 牌局/叙旧
晚上 800- 1000 交谊舞会和卡拉OK

1 comment:

  1. That's funny, my Uncle lives in Ypsilanti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