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RateMyPrefessor.com

Hi, all

Here is a site called RateMyProfessor. (http://www.ratemyprofessors.com/)
If you wanna know more about your professors and their classes, this site may be helpful!
Now the winter classes are open to register. Good Luck!

-CSSA
Nov 5,2009

4 comments:

  1. 为什么所谓“华人”的网页只用繁体和英文呢?难道全球华人,用繁体和用英文的多过于简体中文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的确是个问题!为什么一定要使用繁体中文呢?建议组织者修改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把字体当作话题,实在显不出华人有向心力。出外靠朋友,分什么呢?英文说“Chinese”可不管你是哪儿来的。大家应该为民族骄傲和荣誉同心协力,自己人扯自己人的后腿,怎么能得到外人的尊重呢?孙逸仙说中国人是一盘散沙,果然不假。人再多也没用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楼上的,你这么有民族凝聚力,怎么这样评价自己的同胞?什么“一盘散沙,果然不假。”中国人团结不起来就是多了这种喜欢教训别人指责别人的人。凡是跟你不一致的建议是不拖后腿,不同心了。我倒觉得顶楼几位说的有道理,繁体字看起来很慢,有点费事,得一句一句的看。而且浏览这个网站的大部分都来自大陆,大部分台湾学生,说实话,根本不承认是自己是这个团队的一部分。方便大多数人浏览,majority rule,你懂不懂?不要动不动就往民族同心力上扯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