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Air Tickest for Christmas! People Counting Begins!

請12月要回家的同學注意:

人數統計已經開始!我們需要的初步信息是:您的姓名,聯繫電話,目的地。(emucssa@gmail.com)

我们的流程是:先征求有意回家的同学的数目——>找机票代理洽谈价格——>回复给同学——>确定机票。现在我们的工作还处于第一个阶段,所以暂时无法回复各位同学关于机票价格的问题。现在已经接近一个团购人数。大概预计会在今后两周得知价格。我们会及时通过邮件通知各位信息!也请留意我们的blog信息!

謝謝!

CSSA
2009年10月11日

1 comment:

  1. 大家很对不起,由于12月20号之前的飞机票突然涨价到2000以上,以及许多原定可以团购的人无法在20号之后回家。 我们决定取消原来的团购计划。
    现在的票价从21号到24号在1400元上下,大家可以从网上获取相应的信息。
    http://www.cheapoair.com/

    -wang chao

    ReplyDelete